一千零四番-沐哲

自娛自樂。中二病。

[周黃]這樣的夏夜讓我睡不著覺。2

開頭https://bataitaixinrusishui.lofter.com/post/44990b_10e96861

伴著巨大聲響,周澤楷一個吃痛醒來。
剛剛好像想喊些什麼,沒說出口。摸著額頭,擰著眉讓眼睛開了條縫。嗯?陌生的天花板。

「什麼東西這麼大個聲響。」黃少天裸著上身從浴室走出來,看到沒回應的周澤楷摸著額頭一臉呆滯。

空調的運轉聲默默提醒著,嘿!你們現在安靜的好尷尬啊。

周澤楷昨晚突然回不了家,黃少天大方的表示可以借宿一晚。損友們正常能量釋放的起哄:黃少你是不是對男神有意思!
然後爆一陣Yooooooooooooooo的呼喊引起了其他用路人的注意。而後不免俗青春洋溢的槍劍脣舌了一番。
黃少天只是純粹覺得幫一下突然無家可歸的人一定沒什麼不好,說什麼覷覦美色,呸呸呸呸呸呸,本少才沒有想貪圖什麼!

採買了些盥洗用品後,兩人回到黃少天單人套房。沒有兩台電腦可以打競技場,索性看了部電影消磨無聊的睡前時間。

其實他們不太熟,兩個人擠一張床都心想盡量不要碰到對方。

其實黃少天無所謂被碰到,但怕對方介意所以戰戰兢兢的。不過他的床很大,發現大的根本連對方的體溫都沒感受,就撒手不管快速的睡著了。

其實周澤楷有點會認床沒辦法立刻入睡。儘管他閉上眼嘗試睡眠,但剛才那部電影的內容,還有黃少天高語速的吐槽……………這些無聊小事還是繞在他腦中持續了一陣,才慢慢睡著。

早上,黃少天先醒來,發現周澤楷靠上他了。一陀熱熱的,而且呼吸聲好近。大概是被灑落的陽光曝曬到,不太安穩的一直往他那邊擠。

其實體溫滿令人心安的。迷迷糊糊的想起他朋友喻文州這樣說過。

呆了一陣漸漸清醒後,趁周澤楷稍微離開他,黃少天一鼓作氣起床洗漱。然後他聽見的好大一聲。

一直處於吵鬧中心點的黃少天沒什麼機會能和周澤楷單獨相處。除了住下,昨天全是對方順著自己的決定,沒底線的話會有點不知道怎麼拿捏距離。

然後就在這個沈默喧囂的時間點上。

冷不妨被黃少天的尖聲噴嚏打破沈默。

一個機靈讓周澤楷終於接上線回答了黃少天剛剛的疑問。

「撞上了。」剛起床的第一句話總是很低沉。
「啊? 」讓人不容易聽清。
周澤楷撇一眼櫃子耐心的再度開口。
「撞上了」
聽懂的黃少天樂了,
「哈哈哈哈其實我也撞到過,但你本來不是睡這頭的也可以撞上去,服了你了。突然覺得好有親切感耶!我看看,有點小腫耶哈哈哈哈哈哈哈。瀏海遮一下應該看不出來!」黃少天突然忙起來搗鼓周澤楷頭髮。

不做抵抗的周澤楷即將二度睡著,不過還好他手機的鬧鈴即時的阻止了他。

周澤楷覺得早上夢裡情景,不知道為啥,挺好。讓黃少天在他頭上搗鼓也挺好。好的一直到了午休,才漸漸消散。大概被飢餓感壓過了?周澤楷到了和大夥約好的餐廳時已經沒在思考這事了。

大夥就是昨天原班人馬。他們總不成文的聚在一起,吃吃飯說點垃圾話、玩點遊戲做些蠢事的度過。

「欸你額頭看起來不腫了耶哈哈哈」黃少天打趣他。
「你說有東西落我家了?那今天還來我家?」

早上周澤楷第一堂有課,先離開了黃少天住宿的地方。到教室才發現有東西沒帶,發了訊息給黃少天。
黃少天看到他訊息已經出門了,沒來得及帶到。

聽到這段話的眾人又忍不住一陣yoooooooooooo。

………

我又想睡了…太低估自己強迫症了想要完整的………zzzzzzz

评论

热度(3)